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月份快結束了

回顧了一下日記裡所寫的

發現自己所浪費的時間還是多過 好好運用珍惜

過去的我可能會因此而放棄吧

但今年的我不打算這麼脆弱

還有11個月能夠努力呢!

想到2019年的變化

不禁覺得有些害怕

也包含了些許期待

一年到底快或慢

有時候覺得好矛盾

實實在在的過日子腳踏實地

總覺得滿足又充實

但人往往把精力放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然而時間就此一去不復返

2019年的我即將出國

去一個新的地方學習新的事物

自己的能耐到底有多大?

是不是如自己期許的一樣堅強優秀

我希望如此

一月快結束了

我仍然每天不斷提醒自己

不要鬆懈!

時間不多了 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紀錄
    全站熱搜

    Jos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